從決定開始賣餅乾至今 已經一個多月了

真的真的很感謝每一位朋友及許多不認識我卻訂購餅乾的朋友們  

還有身邊的姊妹們  看不到卻感受的到妳們私底下的積極與參與

每一份訂單都給我莫大的信心與鼓勵  

 

每一天睜開眼睛 總有許多想法許多配方想嘗試

從材料的選購. 製作的口感到包裝. 運送.....

每一個小細節 每一份堅持 都是喜悅的 

這個月~~真的很充實很感動 

寫到這裡真是有些想哭耶!!~(哈!!~露出家庭主婦的性格)

 

記得10幾年前第一次製作杏仁片 巧克力杏仁片 是為了就讀小學的孩子

這次推出了適合大眾口味的咖啡核桃

依舊是"大力"的放核桃 減低糖份但保留咖啡的香氣

真材實料是我最初的堅持

連著嘗試許多配方  總是想端出最好的"菜色"

希望舊雨新知的朋友們會喜愛

有需要試吃包的朋友也可以在留言板上留下地址電話

好儘速送達    謝謝妳們!!~謝謝妳們除了給我支持還給我許多信心~~

 

DSC07076.JPG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